|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泰安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15615688851
  • 邮件:2656653994@qq.com
  • 手机:15615688851
  • 传真:0538-66268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宇成等离子弧切割机 LGK200等离子切割机大功率配割枪割嘴
新闻中心
宇成等离子弧切割机 LGK200等离子切割机大功率配割枪割嘴
发布时间:2021-06-05 10:32        浏览次数:50        返回列表
 

宇成等离子弧切割机 LGK200等离子切割机大功率配割枪割嘴

等离子弧切割机,LGK200等离子切割机,大功率等离子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配割枪割嘴

一、LGK200等离子切割机型号表示:

二、LGK200等离子切割机特点:

1. LGK200等离子切割机采用先进的IGBT逆变技术进行精 密的反馈控制,电流输出稳定。

2.电流缓升功能,减少起弧冲击,降低割枪配件消耗。

3. LGK200等离子切割机气压、水压传感器,有 效保护割枪,防止割枪意外损坏。

4.逆变控制电源,体积小,重量轻,可安装于数控切割机横梁上工作;效率高,能耗低,ji大的降低使用成本。

5.机用型设置,起弧成功信号,弧压信号,两路供气控制,弧压输出功能;特别使用数控、机器人切割。

三、LGK200等离子切割机安装:

1、确认切割电源通风口未被覆盖和堵塞,以免冷却系统失效。

2、将机壳用导电截面积不小于4mm2的导线可 靠接地,方法是自焊机背面的接螺丝处连接到接地装置,或确认电源插座的接地端已可 靠的单独接地。为了确保安 全,也可同时使用两种方法。

3、用耐压的气管连接切割机后面的气体入口和压缩空气源,用喉箍或其它方法扎紧接口处。气源应能提供合适的压力、足 够的流量、并且是干燥的。如您现有的气体源不能满足上述要求,您应考虑使用单独的有足 够功率的空气压缩气体减压过滤器,以提供要求的压力和滤除气体中的杂质和水分。

4、将切割枪的气电一 体化接头安装到切割机面板的接口上,并用扳手顺时针紧固,切割枪上的航空插头和维弧线分别接到切割机面板的相应接口,旋紧接口螺丝。

5、将回路电缆的快速插头插到切割机面板的快速插座旧,并顺时针用力旋紧,另一端的地线钳夹住工件。

6、根据焊机的输入电压等级将电源线接到相应电压等级的配电箱上,切勿接错电压。同时保 证供电电压的误差在允许范围内。

7、按图连接相应的电缆,本切割系统已可进行切割操作。

     宇成提示您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由专 业工作人员进行操作,如果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技术人员联系。安 全生产重于泰山。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5615688851(微信同号)  

QQ:2656653994               座机:0538-6626868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青春创业开发区

LGK-120切割机1
宇成等离子弧切割机 LGK200等离子切割机大功率配割枪割嘴
网址:http://tayucheng11.keqiw.cn/news/itemid-696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