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泰安宇成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矿用设备及配件、喷浆支护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15615688851
  • 邮件:2656653994@qq.com
  • 手机:15615688851
  • 传真:0538-66268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 YHY60数字压力表数显单通道
新闻中心
山西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 YHY60数字压力表数显单通道
发布时间:2021-06-16 11:31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山西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 YHY60数字压力表数显单通道

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YHY60数字压力表,数显单通道数字压力表,双通道本安型数字压力表

一、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概述:

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以下简称压力计)是对液压支柱压力进行自动观测和显示的集微电脑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于一体的自动化监测设备。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采用高精度的电阻型压力传感器,双通道的矿压检测接口,可对液压支柱压力同时进行两点的压力采集。经由微电脑系统,转化成数字形式直观显示出来。采用感光系统能实现在井下自动测量显示。

二、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型号表示:

 

三、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技术参数:

a)基本量程:0~ 60MPa

b)工作电流:≤60mA

c)工作电压:DC6.0V

d)精度等级:≤士2.0%

e)显示方式:数码显示

f)防爆形式:本质安 全型.

g)防护等级:IP54

h)重量:约1.6 kg

四、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保养与维修:

1.每隔一个月应检查下压力计的使用情况,尤其要注意电池的使用情况。

2.由于在出厂时已经做了防水防潮的处理,所以不要随意打开仪器后盖。

3.应定期检查,仪器和液压支柱的接口部分,以防止发生安 全隐患。

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采用电阻式压力传感器和微处理器控制的电子电路及干电池组成。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采用一ti化设计,具有防水、防爆、抗冲击、灵敏度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宇成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为你提供。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5615688851(微信同号)  

QQ:2656653994               座机:0538-6626868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青春创业开发区

数字压力计2
山西矿用本安型数字压力计 YHY60数字压力表数显单通道
网址:http://tayucheng11.keqiw.cn/news/itemid-69702.shtml